​【爱郴州】开局就开工,开工就开战!郴州26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超655亿
2024-01-04 10:31:16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爱郴州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18641
开局就开工,开工就开战,开战就开跑。1月4日上午,2024年郴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郴州经开区举行,11个县市区分会场同步进行,全面掀起“大抓项目”热潮。




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260个,总投资655亿元。其中,开工项目147个,2024年度投资计划266.76亿元;竣工项目113个,累计完成投资202.79亿元


260个项目,655亿元投资。新年伊始,郴州用大手笔,拉开了深入推进“六大新行动”,彰显“七个新担当”的序幕,实现了项目建设的“开门红”。释放出苦干实干、“一天也不耽误、一天也不懈怠”的强烈信号。

开年就开局、开局就开战。一大批项目的开竣工,崛起的是一大批高端化、智能化、绿色化新产业,撑起的是高质量发展、彰显新担当的新实力,彰显的是郴州迈好第一步、跑好第一棒、打好第一仗的新气象。

开局关乎全局,起步决定后程。站在新的时间节点,面对新的形势任务,我们应当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,以坐不住的紧迫感、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等不起的责任感,全力以赴开局起步,用力跑好“最先一公里”,跑出加速度,赢在“起跑线”,主动为项目排忧解难,坚定不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壮大,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。

事业是干出来的,成绩是闯出来的。当前,530万郴州儿女正在齐心协力绘制一幅幅高质量发展的“精美画卷”。让我们心怀“春和景明”的向往,凝聚“向阳生长”的力量,踔厉奋发,勇毅前行,在开局时用力破局,于起步处奋力进步,敢于向最难之处攻坚、向最险之地突击,干成一番新事业,战出一片新天地。
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爱郴州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